633kristen

怪他太帅

Chapter 3

看着眼前的弟弟难以置信的神情…小蝙蝠又缩小了一点。Justin用一只手从地上把他捏了起来。
“你刚才说什么?哥你就这么讨厌我和人类在一起吗?”

…我现在不敢讨厌了,松开我好不好……朱正廷害怕Justin一生气把自己脑袋拧下来。
“你最初让我去工作不就是为了让我接触人类吗?”
不是啊…是为了不长皱纹,但他不敢出声。
“哥你是不可能拆散我们两个的!!!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我凭借着我吸血鬼的直觉能感受到的!!!”
“哥哥也不想和你分开啊!你有没有想过我以后要怎么办?” 小蝙蝠说话了。
“哥你都这么老了,怎么还和小孩似的!”
朱正廷: ……这话挺伤人的呢。
“你要是变成人类了,我百年之后和谁聊天!和谁玩闹!” 朱正廷把他最深的恐惧说了出来。
“吸血鬼那么多,随便拽一个一起生活呗。”
Justin毫不在意的和朱正廷说道。
“总之你没可能伤到范丞丞的,回家睡觉去吧!”
说完就使劲的把朱正廷往空中一扔,然后转身移回了加油站。
他这几天就觉得奇怪,总感觉有人盯着自己。最开始还以为是血猎,后来发现竟然是哥哥…他要杀了自己喜欢的人?笑话!!!就凭他?—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老鬼?


这边范丞丞开着自己的小汽车去了市区里的一个24小时便利店,开了罐啤酒,坐在超市外面开始思考明晚要以什么理由去找Justin。

身旁同样喝酒的人突然抬起头看着他
“你今晚有没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人!” 那人突然抓着他问道。
范丞丞看着眼前的男子心想你就是奇怪的人。
打算不理他继续想Justin

“我问你话呢?” 黑发男子一脸着急的冲范丞丞说道。
“ 有一个人说要杀了我…但我开车走了。”
黑发男子瞬间聚精会神了起来“ 长什么样?”
“长得挺白,带着假牙和红色美瞳,应该是cos吸血鬼的中二少年” 范丞丞眯着眼睛说完又摸了摸自己并不存在的胡须。

“在哪遇见的?” 黑发男子一脸兴奋的问着范丞丞。
“滨河路上离…” 没等范丞丞说完话,黑发男子起身帅气的把酒一扔,然后一个抬腿骑上了一辆全黑的摩托车拉风的离开了。


“……你反了!那个方向!!!” 范丞丞朝他大喊说完就看着黑发男子帅气的拐了个弯然后朝着滨河路上开去。

蔡徐坤是一个刚刚转正的血猎,他通过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从同龄的猎人中脱颖而出。
今晚是他的第一次实践活动,他打算好好表现捉只吸血鬼回去让那些不信任他和说闲话的人闭嘴。



可他太心急了……对方是boss还是菜鸟都没问清楚。

他找了半天也没找着吸血鬼,想着刚刚那小子没有理由骗他啊,他也确实在那人身上闻到了丝丝血味

肯定就在这附近…他边想边夸上了车,朝着山的方向开去……课本上说,吸血鬼大多住在山里。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