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kristen

奔跑的生活 托马斯 (实习警察) 纽特 (餐厅服务生) 架空

Chapter 4
托马斯吃完炒饭已经是凌晨了,经过这么一通闹剧,也是困得睁不开眼睛。相反,纽特在得到能住新公寓还不要钱的消息以后,一扫之前的疲惫,还要给托马斯做点别的。托马斯及时阻止了一直处在兴奋状态下的纽特。“我们快点去你家吧,把你的东西都收拾好,但别带太多,我家不大,怕装不下。”
纽特说“好好,等我两分钟,我马上锁好门,你今晚吃饭我请了,就当是我们成为同居伙伴的一次小庆祝!”
托马斯其实有些无语,但还是什么也没说,和纽特一起跑到了他家,又跑回了自己的小公寓。两个人站在唯一的卧室门前有些发难。按理说能给纽特提供新住所已经做到很不错了,让他睡沙发就好,但托马斯看着纽特期待的神情,金色头发的小脑袋一晃一晃的,就怎么也开不了口了。
“这卧室真好啊,夏天还这么凉快。窗户那头是…仁山公园对吗?空气真的好好啊!”
“既然那么喜欢,你睡卧室好了,我可以在沙发上将就将就。” 托马斯看纽特这么喜欢卧室,就打算这样说,觉得纽特肯定会不好意思,然后两个人就一起睡在卧室里。 但事实证明,他想多了………………
“好啊!你能把卧室让给我真的太好了!” 托马斯有种纽特的眼睛能发光的错觉。一瞬间觉得自己的心跳加速。 “哦哦,没事哈哈。不早了你睡吧!” 之后挠挠头打算逃离现场。
“诶诶!等会” 纽特叫住了托马斯。
“兄台你贵姓啊?”
托马斯略惊慌的转过头 “我叫托马斯, 晚安!”
之后一头冲进了浴室。
纽特看到这一幕,全当是他尿急。躺在凉快的卧室里,在床上翻了几下身,就睡了过去。
托马斯在浴室里用凉水,冲了冲脸。抬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想到' 眉眼完美散发着迷人的气息,鼻梁高挺显示出了男人的魅力…有着这样完美的五官,会轻而易举的吸引上,年轻金发的男性…… ' 天!他在想什么,纽特可是男的啊!!! 甩开脑内奇怪的想法,他重重的把自己摔在了沙发上,想着自己明天一早还要上班,也慢慢进入了梦乡。
不大的公寓里掺着窗外公园中泥土的气息,又随着天上闪烁的星星,骄傲的开着闪光灯的照射,有什么东西在茫茫之中从泥土中钻出发芽。有一句话叫做相遇就是有缘人呢~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