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kristen

怪他太帅


Chapter 2


“他有着天使般的微笑,眼睛里仿佛装着整个宇宙的星星…”
林彦俊听了想打人。
范丞丞这小子一大早就跑到了店里,坐在窗边,手里蹂躏着还没睡醒的胖胖。
胖胖那么可爱…林彦俊抢过范丞丞手里的胖胖。

“别在这犯花痴了!喜欢就去追人家,但别露出这种表情,太丑了!人家容易吓跑。”说完踢了踢范丞丞的凳子,又慈爱的抚摸了几下胖胖。
“喂! 要不要给你家猫买个猫罐头,这是我昨天新进的货。” 林彦俊指着猫罐头说。

“好啊!对了!我想和你配个种!” 丞丞回过神来看着林彦俊。

胖胖抬起头阴森森的瞅着范丞丞。

“我不和你配,找你的Justin去!” 冷彦俊翻了个白眼并摸了摸猫。

“我说我家猫和胖胖!” 范丞丞一脸嫌弃的看着林彦俊。

“胖胖你想和手术刀交配吗?” 林彦俊温柔的低头问着怀里的白猫。

胖胖立马露出可怜巴巴的神情,小声的叫了一下缩到了林彦俊的怀里。

“看他不愿意。” 冷彦俊说道。

范丞丞:…说好了建国以后动物不允许成精的…

转一个圈再回到正正这头

'妈的!实在不行杀了那个猪仔吧!!!' 朱正廷真的要急哭了!生怕那俩小兔崽子一下没忍住亲个嘴。
虽说这年头杀个人容易把自己搭上,但朱正廷小时侯还是看过自己父母杀人的。这都是好几个世纪之前的事了,当时的血猎还没现在这么牛掰,饿了就杀一个然后吃饱了就跑血猎们也找不着。
现在的血猎能通过一大堆他搞不懂的先进高科技产品定位到吸血鬼的老巢然后干掉吸血鬼。鬼们活的可是相当的憋屈。

想到这朱正廷的恨意就上来了,我姑妈的儿子的兄弟的弟弟的岳父的侄子就是被血猎杀害的。
他为了自己以后不过着世纪孤独的生活,打算拼上一把。杀完以后被发现大不了就是一死,不被发现就开心的活着。朱正廷为自己的想法骄傲起来,觉得自己太聪明了。

然而……Justin虽然是个优质白菜,但白菜急了也是能……咬人?算了,噎人的!。
他能伤着范丞丞?……笑话。 首先,他得有一个温州那片儿吸血鬼的脑瓜。


这晚朱正廷刷了三遍牙,确定自己口气清新之后,露出牙冲着镜子摆摆姿势乐了乐打算去杀了猪仔。

看着Justin已经飞出去了,朱正廷才鬼鬼祟祟的飞到了加油站……一公里以外的公路上。
毕竟被弟弟看到自己杀他的情人不大好,想着想着朱正廷…不,拥有洁白牙齿并口气清新的小蝙蝠缩了缩肩膀…

人呢?小蝙蝠都快等睡着了!真是的!不是天天都来吗?

他忘了通往加油站的路不止这一条…
等到快天亮也没见人影,第一次行动…失败!

第二个晚上朱正廷又刷了三遍牙并确认了自己拥有良好的姿态。
这次他选择等在加油站,看着小兔崽子们腻歪完了之后跟随着那辆拥有奇怪的紫色的车子飞到远处然后杀了猪仔,正好可以伪装成车祸,Justin也不会知道是他干的。
哈哈哈哈哈哈 小蝙蝠觉得他又聪明了。
计划就这样顺利的进行着……

“离开我弟弟!否则我杀了你!!!” 朱正廷变回了人的形态,露出了洁白的尖牙,眼睛转变为红色。这是临时计划,因为他觉得这样更帅一点。

范丞丞: ……这疯子哪来的? 大半夜不睡觉出来闹什么?
一句话也没说就升起了车窗放着音乐,想着天使一般的Justin,把帅帅的准备来杀人的朱正廷抛在了脑后。开车一溜烟的走了。

朱正廷有种深深的挫败感…现在的人类都不怕吸血鬼了吗?当年就应该多看看爸妈是怎么杀人的。他一边想一边变回了小蝙蝠准备飞回去计划第三次行动。


“哥?你刚才在干嘛?”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