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kristen

怪他太帅

Chapter 8

蔡徐坤很饿…很饿……

他脱力的坐在地牢里,思考着该怎么逃出去。

该试的他都试过了,什么朝外面呼救啊,拿小铁丝努力开锁啊,拿身体撞门啊。
吸血鬼囚人倒是真有一手。他后悔因为过于自信,上学时从来不学一些歪门邪道的逃跑小技俩。

突然!他脑内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能既能保全自己又能不让吸血鬼继续祸害人的法子。
邪恶的笑了笑…就等吸血鬼来吧。



朱正廷行走于本市最大的夜市,在经历了买菜买不到,菜像太奇怪以后。他被Justin推荐到了一个有现成食物的夜市……

他眼花缭乱的逛了一圈又一圈,也不知道哪个好吃。 最后直接冲到了一家人多的店随便买了些之后抱着一大堆吃的回了家。

蔡徐坤听到脚步声,赶紧起身挪到了牢房的最里面。等着他进来好便于自己施行计划。

门开了,朱正廷抱着一堆食物进来了。
“小孩!看看有没有你爱吃的! 嗯?!!!”

就看蔡徐坤一个箭步冲到了他的面前…亲了他。
之后又冲出了牢房,关上门转身对着被锁在牢内的人笑了笑“你自己吃吧,我先走了 拜~”

朱正廷石化在原地,等他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时…蔡徐坤已经从他面前潇洒的走了出去。

“啊!!!小兔崽子!!你给我回来!!!喂!!!我和你说!!你最好这辈子也别让我抓住你!!!!!!” 他抓着笼子歇斯底里的喊叫着。

失策!太失策!那个小兔崽子太无耻!太下流了!!!!

他竟然被一个比自己小了几百岁的人变成了人类!!!说出去得笑话死别人!!!!!!


欲哭无泪的得坐在了地上,看着眼前的食物。
拿了个闻起来最香的吃起来……原来鸡腿这么好吃。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