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kristen

怪他太帅

Chapter 7


“说吧!来这儿做什么?” 朱正廷坐椅子上翘着二郎腿,俯视着依旧被网子套着的蔡徐坤。

“代表血猎协会消灭你” 脸终于不和地摩擦的蔡徐坤心里很高兴。

“就你?” 朱正廷挑挑眉“孩子你毕业了吗?” 凭借着自己年龄的优势,精神上先是给了蔡徐坤一击。

“你!” 蔡徐坤狠狠的把头扭到一边,觉得自己没必要和这只罪大恶极的吸血鬼说话。

“那说说要把我消灭这个愚蠢的想法是怎么来的吧。”

“你起了杀心,指针上定位到的你!看吧!即使当年定了协议,你们还是本性难移!我蔡徐坤绝对要消灭你们” …其实听一个被捆坐在地上的人讲这种肺腑之言还是很好玩的。

“蔡徐坤?是挺菜的!” 说完朱正廷起身又是一路又拖又拽,把他拖到了已经落灰的地牢。

朱正廷觉得虽然欺负小朋友有些不道德,传出去会坏了他鬼界仙子的名声,可这小朋友还挺好玩的。关起来吧。



在地牢里的蔡徐坤终于挣脱开了网子
“我真是!” 狠狠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太蠢了!竟然能中那么低级的埋伏!”

摸了摸自己被蹭出了点血痕的脸,他突然想起了有一年经验分享大会上一个瞎了只眼睛的血猎告诉他们—吸血鬼就像毒药一样,越艳的越毒。
真是…太毒了!!!怎么抓个人还非得脸蹭地啊!!!!!!!这吸血鬼可不好惹……


这头朱正廷来到了弟弟现在的居所,一个带着游泳池的小独体别墅,打算问问弟弟人类都吃什么……回去好给那个小孩做点,要不然给人家饿瘦了可不好。

他按了几下门铃…发现没人来开门,便站在门口开始大喊弟弟的名字。把搂抱在一起睡的正香的丞昊两人下了一大跳。

Justin辨别清楚来人是自己哥哥以后,便让范丞丞先睡下,自己黑着一张脸去迎接哥哥。

“你不知道人类晚上是需要睡觉的吗?大半夜的想吓死我啊!” Justin质问起来。

朱正廷愣了愣,似乎还有点接受不了弟弟已经变成人类的现实。

“没什么…就,想问问你人类都吃什么?”

Justin困的发懵,直接走到厨房扔给了朱正廷一本厚的食谱 “人就吃这个,你自己研究研究吧。我先上楼睡觉了。你要是开心的话可以去那里游会泳体验下,玩够了就走吧,记得带上门。” 他指了指院子里的游泳池,打着哈气上楼了。

朱正廷拿着手里的食谱,翻了翻……感觉也没有很难嘛!明晚就去集市!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