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kristen

怪他太帅

Chapter 4



胖胖是一只灵猫,一直拥有深褐色漂亮大眼睛的白色灵猫。

多年以前在他刚刚吸收了大自然的精华化作一只小乳猫的时候遇到了去上学的小林彦俊。

那是个温暖的上午,他懒洋洋的趴在草地里,静静地感受着阳光,倾听着大树,鸟类发出的声音。
他本应很满足…满足这森林带给他的一切,可他并不开心,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没等细想就突然感到阳光不见了,睁开眼发现一双更大的眼睛正紧张的盯着自己。这是个人类的孩子,带着一顶可爱的棒球帽,背着一个蓝色的包,年龄应该不大。紧接着这个小孩抱起自己一路狂奔,到了一个满是穿着白色衣服的人类的地方。

自己被这群可怕的人类来回摸摸按按,还被针扎了好几次。

他起初很不高兴,觉得人类的小孩都太坏了,并发出恼怒的声音想吓吓他。但小孩伸出了肉乎乎的小手,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用奶奶的声音说着安慰他的话。

看着小孩天真温柔的神情,那一刻他觉得自己什么都不缺了。他找到了一个在乎他的人,不觉得自己是透明的了。也是从那一刻开始,他打算跟随,陪伴着这个小男孩直到永远。

他看着小孩被动画片里的故事逗笑,看着他因为不会写作业而痛苦的挠着头发,看着他拿着游戏机忘我的玩着游戏,看着他考试前聚精会神的复习着功课,看着他因不想离开自己而撕掉了努力了很久才换过来的一张纸。

灵猫其实早就可以化成人形,在自己喜欢的地方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就像林彦俊不想离开自己一样,他也不想离开林彦俊,离开这第一个关心爱护自己的人。

他其实有名字,叫做尤长靖。
他很想很想告诉林彦俊,自己的名字叫做尤长靖不是什么愚蠢的胖胖。
但他害怕他一说出来就把林彦俊给吓跑了。
那他就失去了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
赌注太大他不敢冒险。




林彦俊是个宠物店老板,经营着一家不大的宠物店。但说是宠物店,其实店里的大部分商品都是给胖胖准备的。

胖胖洗澡用的泡泡沐浴,胖胖爱吃的小鱼干,胖胖喜欢的各种玩具等等。

他觉得胖胖是他这辈子最大的惊喜,可他最近犯了愁。因为胖胖的年岁太大了,虽然看起来和以前没多大区别,但毕竟没有谁可以斗得过时间。

他开始经常做着胖胖离开自己的噩梦,他从没害怕过什么,但这次他真的怕了,怕胖胖离开自己。
他享受胖胖每晚依偎在自己怀里的温度,喜欢看着他因为喜欢的食物而塞得满满的嘴,他不敢想像没有胖胖陪伴他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