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kristen

怪他太帅


chapter 1


朱正廷很气愤,也是作为吸血鬼这么多年以来最无可奈何的一天。他最宝贝最喜欢用来欺负的弟弟Justin因为爱上了一个人类非要跟人家私奔。
主要是那个胖的跟个猪仔似的人类貌似并没有和他确定关系。现在朱正廷每天都是在焦虑惊慌中度过,连血都不想喝了。
一旦那个猪仔也爱上了Justin,只要他们亲一下,Justin就会变成人类。拥有和人类一样享受阳光和美食的能力,但同时也会失去吸血鬼漫长无边的生命。简单点说是亲一下就变人类了。
他现在特后悔当初因为想耳根子清净清净而给弟弟在人类的24小时加油站找了份夜班的活。
如果不给他找那份工作弟弟也不会碰着那个猪仔。太可恶了…他辛辛苦苦养了一个多世纪的优质话痨白菜竟然被那个猪给拱了!!!
真是!!!朱正廷已经开始思考百年后没有弟弟的鬼生该怎么过了。

这一切都得从半个月前说起,朱正廷觉得Justin天天在他身边闹闹哄哄的很烦,产生了自己开始长皱纹的幻觉,吓得赶紧让人给Justin找事干,留一个清静给他慢慢享用鲜血,在顺便做个鲜血面膜什么的。
弟弟在开始工作的前几天还很正常,每天只是在黎明时分时兴高采烈的变成蝙蝠转着圈飞回到他们的老巢— 一座在深山里爬满壁虎的古堡和他分享在人类世界的所见所闻。其实也没什么,无非就是晚上有几辆车加了油,车里的人都是什么样的和他剪短的交流了什么。
但后来他越发越觉得不对劲,弟弟从某一天开始一直讲一个人,还越讲越兴奋一讲就讲几个小时的那种。
一次他很紧张的变成蝙蝠悄悄的跟随在Justin身后,来到了加油站。在加油站的棚顶呆了一宿看到了那个小兔崽子很害羞的和一个猪仔聊天,心想他怎么在那个小子面前那么安静,让他好是羡慕。不不不,重点是那个猪仔还不怀好意的几次用手摸Justin 的头发然后露出猥琐的笑容。
后来几次跟踪发现他们已经到了搂搂抱抱的地步了,给朱正廷看的那个心惊胆战啊!!!这万一亲上就完了!!!都怪那个超级大坏猪仔!!!



可故事在Justin眼里就不一样了,Justin和猪仔…不范丞丞相遇是在一个深夜。那晚加油的人很少,在Justin无聊的开始想要不要偷偷的跑到超市里拿个棒棒糖尝下味道怎么样时,一辆基佬紫色的老式汽车左拐右拐的开到了加油站。
然后下来了个醉醺醺的人,那人拿下油枪开始往油箱里捅,在好不容易捅进去以后发现油加不进去。Justin被这个人类逗得都要乐出来了,起身往范丞丞身边走,想要提醒他忘插卡了就看范丞丞拿出打火机要往油枪上点!Justin不顾被人看见的危险马上瞬移到他身边,抢走了范丞丞手里的打火机。这一个动作让范丞丞直接倒在了他的身上。Justin叫不醒他只好把他连拉带拽的扶到了椅子上,犯难了起来。突然想到以前看电视时总看到泼水可以唤醒人,便马上接了桶水从范丞丞的头顶倒了下去。被水浇成落汤鸡的范丞丞一个机灵的清醒了过来,看着面前提着桶貌似很开心的男孩一瞬间升起的火气全都消失了。

像天使一样…这是范丞丞的第一反应…两个人对视了几秒钟之后,Justin突然皱起了眉头,冲范丞丞硬生生地说道:“ 小兔崽子!你知道刚才有多危险吗?你拿着打火机要把油枪点了!!!”
一开始范丞丞以为自己听错了,还醉着。但后来发现自己清醒的很,毕竟Justin那一桶冰水不是白浇的。

莫名的被叫了小兔崽子的范丞丞听到自己干的蠢事以后,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开车到了加油站!
“ 天!太对不起了!我不知道自己能醉着开车,还差点炸了这儿!额…谢谢你救了我!” 范丞丞冲Justin露出了感激的笑容。
不知道为什么,Justin突然觉得眼前的人类有点小帅!自己的脸都要红了!虽然红不了……
“我叫Justin,你呢?”
“我叫范丞丞”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