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kristen

奔跑的生活 架空

Chapter 5

刺耳的铃声一阵阵的传入托马斯的耳朵里,把他从美好的睡梦中一把拽了出来。翻了翻身,闭着眼睛静静地等着自己的同居室友起床关闹钟。
等了几分钟发现声音还在继续,便皱着眉头艰难的从沙发上撑起,准备去关闹钟。
进了屋以后,发现自己的室友睡的还很香,丝毫没被震耳欲聋的闹铃声影响到,反倒是把隔着门的自己惊起来了。
他关闹钟时一看,' 好小子!定了个6点的闹钟,他那餐厅离公寓也不远,干嘛定的那么早!' 想着想着,就要把他推醒,质问一番。
但刚俯下身,他就看见纽特那一头耀眼的金发在微微透过深蓝色窗帘的阳光下,显得异常柔软。
托马斯看他睡的很香便伸手上去摸了摸'真软!'
他在心里暗自想道。又看到纽特樱桃红色的嘴唇还有因为呼吸微微嘟起的脸,便不忍心叫醒他了。
躺回到沙发上,发现已经睡不着了,就索性起身开始为新的一天做起了营养早餐。
托马斯觉得纽特在餐厅工作肯定整天都不实闲,就多给他加了个鸡蛋。现在他越来越觉得自己有老妈子气质了。想想今早发生的一切,还真像学生时代妈妈为自己做的。
做好以后,他看时间也不早了,就准备去叫醒纽特。
托马斯在房门外叫了好几声纽特,他都没反应。没办法只好走到床边,轻轻的推着纽特“ 嘿!起床了!嘿!纽特!” ………没反应,睡的还很香。
“起床了纽特!!!起床了!!!” 托马斯都声音高了一倍,但纽特也只是皱了皱眉。
“纽特!!!!,起床了!!!!” 伴随着对金发小人的大吼,他还使劲的摇着纽特。 纽特这时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揉了揉。冲着托马斯说“早啊,几点了啊?”
托马斯看了看表“7点了,快点起来吧,吃点东西。你几点上班?”
纽特呆呆的看他两秒,睡意朦胧的对他说“8点半吧”。
“那你定那么早到闹钟干什么?” 托马斯一脸莫名其妙。
“我睡的很死的,一般闹表响到这时候才能把我弄醒,你被吵醒了?不好意思啊…” 纽特抓了抓头发。
“以后别定了,我叫你。多早我都能起来!” 托马斯一脸微笑的看着他。“洗漱完快来吃早餐吧,都快凉了。” 说完又摸了摸纽特的头,之后转身走了。'哦耶!摸到了摸到了,他好可爱' 。
这头纽特突然被摸了摸头,愣了几秒,脸有些泛红,但还是快速下床洗漱,要去吃托马斯给自己做的早餐。'嘿嘿,有人给自己做饭真好!' 刷牙的时候嘴都咧的老大。
“怎么样,我做的好吃吗?” 托马斯看这个桌子对面正在吃小三明治的纽特问道。
“嗯嗯!很好吃很好吃!没想到你能做的这么好!”。托马斯一看纽特这么夸自己,仿佛又有了在警队第一次破案的自豪感。
“那你以后天天都给我做好不好!我会前一天从餐厅带一些菜回来的!” 纽特眼镜亮亮的,一脸期待的看着托马斯。
“好啊!没问题啊!这也没什么难的!” 托马斯被自豪感和眼前人畜无害的金发小人所迷惑。
纽特开心的又吃了两个小三明治,喝了杯奶等托马斯也吃完了以后打算把盘子端到厨房洗了它们。
“不用不用,我洗吧!!!” 托马斯还没从深深的自豪感里跑出来。脑子一热,又把洗碗的活也揽了下来。但原谅他,这是第一次有人夸他做饭好吃。
趁着托马斯勤劳的洗着碗的功夫,他在镜子前理了理头发。不知道为什么,他特别在意自己在托马斯面前的形象。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