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kristen

奔跑的生活 托马斯(实习警察) 纽特 (餐厅服务生)架空

Chapter 3
纽特第一次心情愉悦的洗着碗,一整天的劳累都抛到了脑后,还时不时的哼两句小曲,为整到小警察一事高兴的不得了。
把锅刷完以后一转身想着把东西都收拾起来,结果差点把锅都扔了。那小警察一脸怒气的站在自己身后,贴的很近。
“从一进门开始我就觉得奇怪,这偌大的餐厅怎么可能就你一个人兼顾全职。说吧!人都哪去了!。” 托马斯朝着纽特问道。
纽特皱皱眉“人都哪去了?我怎么知道!” 生气归生气,但他也不敢说什么,毕竟是他先多放调料的。
托马斯听他这么一说,再看他敢怒不敢言的样子,就全当他是心虚了。立马动手把纽特双手背后,脸贴在台子上。刚洗好的碗也因此打碎在了地上。
纽特这时气都被吓消了,反而委屈了起来。喊道“你这个小警察,干什么啊!我加班加点的给你做菜,你还压我!虽然说调料手一抖给放多了,但也能吃对吧!”。
托马斯愣住了,一动不动。半晌后,发觉纽特在挣扎才连忙放开了他。
纽特被放开以后,不给他说话的机会就把他推了出去。晃着被纽特发疼的肩膀,收拾着被撞掉了的碗。
这边托马斯回过神来,又急忙走进厨房,不知所措的站在那。
纽特听到脚步声回过头来,“客人你又要怎样!”
“我,我帮你收拾吧。” 说完便蹲在地上开始帮他收拾。
“你……还好吧?” 托马斯小心翼翼的问道。
“没事!” 纽特轻轻的说道。
“最近的案子把我弄的头晕脑胀的,今晚才结的案。然后觉得饿就进来吃点东西,忘了注意时间是我的错,吓到你也是我的不对。” 托马斯心怀歉意的说道。
纽特没有说话,只是慢吞吞的收拾着碎了一地的盘子和碗。
托马斯顿时觉得自己惹上事儿了“你现在哪不舒服吗,别收拾了,我来吧。”
纽特突然弹起身冲着他说“哪都不舒服啊!累了一天我很困知不知道,肩膀被扭到了很疼知不知道,这么多都碎了我会被罚钱,搞不好还会丢了工作心很疼知不知道!我住新家的梦要碎了……” 说着说着觉得非常委屈眼圈都有些发红了。
托马斯被突然站起的纽特吓了一跳,看他悲伤的神情又说的这么惨连忙说着 “知道知道,碎的东西我都赔给你,肩膀疼我给你揉揉,你别哭,别哭!”
“谁要哭了,你睁大眼睛看看,我没哭好不好!呜!” 就……哭了。
托马斯更不知道怎么办了,他现在宁可单枪匹马去围剿歹徒………
突然灵机一动!记得小时候自己哭妈妈总是抱住自己轻声安慰,便一把抱住了纽特“实在不行,住我家,不嫌弃我的话。” 这已经是他最后一招了,警校可没人教他怎么安慰哭着的男孩。
纽特一听这话,觉得这警察人还不错,住在一起也挺好,听上去也是免费住宿便抬头看向他“真的?”。
“真的!如果你被开了,没钱就去我家住,一厅一室一卫一厨房还有一个不大的小阳台。”
“我被开了才能去啊!我都这么不容易的帮你做饭,还被你压了胳膊!”
“现在现在!你收拾东西就来我家吧!” 托马斯真怕他再闹下去,想着他自己是警察,这个纽特也不敢把他怎么样。
“嘿嘿!好,你那东西别吃了,我给你重做点好的” 纽特笑了起来,三两下收拾了地上的东西,开始笑眯眯的做着蛋炒饭。
托马斯看他不再闹了便松了一口气,但总觉着自己好像被坑了。他扭扭头不再想了,毕竟自己惹的麻烦解决了就是好的。以后的生活…这小服务员看上去会做饭也会收拾东西的,应该还不赖。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