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kristen

奔跑的生活 托马斯(实习警察) 纽特 (餐厅服务生) 架空

Chapter 2
菜被纽特一脸幸灾乐祸的送到了餐桌上,汤也不小心撒了出来。纽特并没有注意到,而是继续用诡异的笑容看着托马斯。
托马斯一脸疑惑的看着纽特,觉得他眼前的金发服务生很奇怪。不,不只是他奇怪,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奇怪。整个餐厅只有他和服务生两人,没有其他招待人员。而且桌上的菜也是这个人点完之后拐到厨房为他做的。按理说这么大的餐厅不可能就安排一个服务生还得兼职厨师啊。
又想到这个金发男孩笑的一脸变态,很有刚做完案的风范………会不会是这个男孩绑架了所有人!!!能把所有人都撂倒,还保证绝得的不引起外界注意……看来这是高智商犯罪了。想到这,托马斯很是赞叹自己的分析能力。'不管了走一步看一步吧,一会有机会一定要溜到后厨和储藏室里。人们被藏在那的几率很大!' 托马斯心不在焉的摇着汤勺。
又抬起头“谢谢你了…em纽特?刚刚看你又帮我点餐,又帮我倒水还帮我做菜的” 托马斯看着青年身上的名牌。
“嗯?哦哦,没事”纽特突然被叫到名字,略微尴尬的说道,并抓了下头发。“您请用餐”便打算躲到被自己弄的一团糟的后厨里看着他'亲爱的'客人吃下自己为他精心准备的'爱心'晚餐。
!!!托马斯顿时心中警铃大作!再他看来纽特正在心虚ing,不想让别人看出破绽!!打算逃离现场!!!!
“纽特!”托马斯连忙喊道。“我帮你一起收拾做菜的东西吧!”。
纽特一头雾水的点点头,觉得这警察精神有问题,大半夜出来吃东西,上了菜还不着急吃,还说要帮自己收拾烂摊子?…不过有人帮自己收拾就是好的,可还是好奇的问了一句。
“您不打算吃东西了吗” 这可是他废了好大功夫做出来的。
托马斯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根本没动一口,懊悔的觉得可能已经打草惊蛇了。
“我…吃”他有些犹豫的说道。不知道这人往没往自己的饭里下毒。他可是刚进ˊ_>ˋ警局~还在实习阶段,不想这么早就*殉职~啊!
可还是喝了一口汤…………便吐了出来。
心想'这小子是真想整死我啊?这汤也太难喝了吧!'。连忙拿起纸巾擦了擦嘴,又喝了好几口水。
“噗!哈哈~” 纽特笑了出来,心想'没想到这小警察喝了汤以后有这么大反应,看来自己很成功啊!得亏做完没尝!'。
再回到托马斯这边,觉得好受了点以后摸了摸揣在兜里的手枪朝厨房走去。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