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kristen

奔跑的生活 托马斯(实习警官)纽特(餐厅服务生)AU

Chapter 1
今天是纽特在波洛餐厅上班的第一天,很累!摆放好餐具和盘子,用心的为顾客推荐适合他们的食物,及时清理地上的污垢…因为是新人,所以他要做比别的服务生更多的工作。一直到了下午,他才有了休息时间和把他介绍到餐厅的厨师米诺坐在一起吃着并不可口的饭菜。
“第一天怎么样还适应吗?”米诺边吃边问道。
“还好,没出什么错摔个盘子什么的,客人也都很友好” 纽特想了想说道。
“客人确实都不错毕竟附近就是警局嘛,谁敢在一堆警察旁边闹事啊!哈哈哈” 米诺边吃着米饭边笑道。期间纽特很嫌弃的担心他会呛着或者把饭粒喷在他的新制服上,便马上说道“ 这没什么关系吧,哪个饭店会因为有粗鲁的顾客就报警的?”
不出所料米诺看他又开始较真了就乖乖合上嘴巴安安静静的吃着饭。'唉,今天这饭怎么这么难吃' 他暗自想到。
过了休息时间,他们又投入了各自辛苦的工作中。毕竟这年头工资高的活不好找。一直到了晚上11点多餐厅要打烊了,他才得以放松下来。因为是新来的所以领班就留他第一个月每天工作到12点钟做最后的打扫,其余的人就都下班了。
纽特想'今天人可真多啊!不过总算第一天工作还有10几分钟就要结束了' 想着想着嘴角就不自觉的开始上扬,又想到马上就可以租到个好点的房子,不至于窝在他那个和别人合租连个正经的床都没有只能睡在吊床上的公寓里时,瞬间感觉工作变得十分轻松。可没过一会他又觉得十分绝望,因为就在他下班的前五分钟,一位年轻的穿着警服的人推开了餐厅的大门。其实一般遇到这种情况直接告诉他'不好意思本店已经打烊了'就好,可领班特意告诉过他'如果有客人进来,就要提供出最热情的服务。即使是快下班了也要等顾客吃完再走'。很不高兴,但一想到做好工作才有机会换房子,无奈只能带着牵强的微笑😊拿着菜牌走到了耽误他下班的顾客面前。
“一份意大利面,一碗鸡茸蘑菇汤。谢谢!” 这位貌似是警察的耽误他下班的人说道。
“好的,请稍等” 纽特略微咬牙切齿的说道。
到了取餐窗口,把菜单伸手放在了上面。过了不到30秒,就在他把头探过去发现后厨没人时他才反应过来…厨师都下班了!!!不…整个餐厅除了他都下班了!!!!😱😰😰
其实主管留他到最后意思就是让他打扫打扫卫生关好店,门口有牌子写着营业到12点,几乎不会有人在这种时候来吃饭,但都说了是几乎,不是绝对。现在人来了就算他倒霉。他想着要不要直接告诉那位顾客没菜了,厨师都下班了但转念一想刚刚温柔的微笑着接待了顾客还点了菜结果现在回去告诉人家什么都没了喝点白开水就走吧有点不太好,这是他第一天上班,这种高薪服务生的工作不好找,被投诉了就代表扣钱,扣钱就代表着每晚得听着隔壁租客的呼噜声在翻身都会掉下去的'床'上睡觉……太恐怖!!!受不了!!!
便直接转身走进了厨房,拿起了菜刀照着网上搜来的食谱开始找菜做饭为那位不早点来的顾客作着他的鸡茸蘑菇汤和意大利面。
纽特做饭的时候特意给他'亲爱的'警察顾客放了比菜谱上多了半倍的调料。可谓是香气四溢,汤也是调的很浓很浓。很浓很浓。很浓很浓~



评论(3)

热度(28)